想写一个小说《不惜歌者苦》

被最近徐子八的新闻刺激,愤怒,无力,不知道该说什么。有人发了下面这张“李子柒和徐子八”的图片,说:“乡村哪有那么多田园童话,有的,只是吃人不吐骨头的故事。”

想起美狄亚的悲剧,看到这么多阴间新闻,想写一个小说。大纲名字都想好了:《不惜歌者苦》,赶完了硕士论文就开始写。

可惜豆瓣账户被封了,以后写了也没多少人看:(
很感激有些朋友找到这里来,我想以后写了小说用姐姐的豆瓣发吧:https://www.douban.com/people/205763508/ 它是我姐姐的,我曾经用过几天,后来注册自己的了就没有再用这个。等我论文弄完,也许用这个账号回豆瓣。但用姐姐的账号我就不敢发太多东西了,怕姐姐的账号因为我也被封了:(

如果有朋友愿意,也可以加我的微信,微信和我这个站点同名:)


https://mp.weixin.qq.com/s/nAcpqZNVj8qexzpkP6JI5A?fbclid=IwAR2cDXUifr28LLRJ48tmz1u3bQhCEE4qEKG7y2dZdyO-cJcXMy8YJfVZ8CE

2022日本“星座X血型”最强运势排行
我对这些运程分析的态度一直是:好的就信,不好就不信,哈哈~~~所以今年我就相信,因为我是第5位,看来今年运势不错:“所有努力去做的事情都会为你带来财运。大胆作出决定,赢得好运的眷顾吧!” 嗯,要好好把握,今年要努力多做点事,因为今年做什么事都会成功呀😄

三年前一件舊聞:「瑞典隆德大學(Lund University)一名攻讀博士的伊拉克籍學生,跟家人受困在 IS 的佔領區內,結果他的指導教授知情後,竟然馬上雇用一隊傭兵前往 IS 把他救出來。如今這場救援行動的代價也被公開,竟然只要6萬瑞典克朗。」別忘了這教授是女性,名叫 Charlotta Turner ,分析化學家。网友评论:“估计我们网民可以捐出60万克朗,也无法把一个人抢出来。。。”还有豆友说:“说来,这个瑞典隆德大学有一个瓦伦堡HRHL研究所,曾与我国官方合作长期进行HR方面的培训。该所与鳖精大学HRHL研究中心合办了一个HRHL硕士项目也是历史悠久,然而该项目最近一期招生在发出招生简章后很快被要求停止招生,恐怕一个时代也将落幕。(洋人有钱,我们有墙。)”

观测者是会干涉现象的懂吗🤣 

2小时前回应 已赞  (3)   转发林克斯先生 说:

我实在想不通现当代绘画艺术家们为什么很少有把自己的绘画过程录下来送到展览上的,当你们把自己画的过程压缩进1分钟或十几分钟以内的时候,这张画就不仅仅是这张画了,它拥有了新的纬度-时间,所有人将看到它是生长出来的



年轻的时候爱上什么都不为过,成熟的时候放弃什么都不为错。每个人终其一生都在寻找那个与自己灵魂相近的人,到后来才发现唯一契合的只有自己,本性善良的人都比较晚熟,并且被劣人催熟,后水虽然开窍了,但仍然善良与赤诚,不断寻找同类,最后变成一个孤独的人。莫言《晚熟的人》


留下评论